咸鱼写手
没脑子
和我聊天吧

[铁奇异铁无差小段子] 一报还一报

我两年前的这个时候发誓不写任何漫威同人,而现在我废寝忘食地嗑着漫画,还写了这个傻屌段子。
人会变的,胡子兄弟真香。
大概在奇异博士v4出现的设定,我觉得它很辣。
-

一报还一报
关于奇异博士得在最不恰当的时候偿还使用魔法的代价。

“安东尼,我不觉得现在是做这个的时候。”
“你说真的,‘火辣帅哥’?我们已经有几个月没见过面了——我的意思是,真正地见一面,不是那种你飘在你的客厅里,我只能面对你神叨叨的精神体的见面。”
“别叫我‘火辣帅哥’,只有我能那么叫我。”
“好,那我们可以继续了?”
斯特兰奇制止了斯塔克解开他衬衫的行为,为此后者迷惑甚至有些伤感地抬头望向了他。
“……不,你不懂。”
史蒂芬向后撤了几步。他的面前,是坐在豪华大床上的西服花花公子托尼斯塔克,和一面大得惊人的落地窗,让人不禁思索这个套房一晚上的价格——不过斯塔克肯定已经把整个酒店买下来了。
他甚至在床上撒了玫瑰花瓣,天呐。史蒂芬克制住了翻白眼的冲动,现在他倒是浪漫的那个了。
“——一报还一报。你还记得我跟你说过食物在我的嘴里直接化成灰烬的事吗?”他的领带重新系好了自己,西服外套飞回到他的肩膀上。奇异博士在沮丧又不得其解的斯塔克身边坐了下来。
“……那你可真不走运?”
“呃,安东尼,你是不是全都忘了。”
他点了点头。
史蒂芬早就料到了。
“这世上是有因果轮回的,托尼,光这一点我就得解释半个小时,但如果长话短说——”史蒂芬按住了自己颤抖的双手,“我的每次魔法都是有代价的,或大或小,它可以以任何意料不到的形式出现,有的时候它甚至是有利于我的——但大多数时候,那很他妈的麻烦。
“这就是为什么我更喜欢用精神体和你见面,尽管有时我们只相距两个街区。如果坏事发生在我身上,王会保护我的肉身,但如果我和你在一起的话,那有可能波及到你。”
他不自觉地握住了托尼的手,他们眼神相交。
然后该死的托尼斯塔克大笑了起来。哦瞧他笑得多开心,奇异博士冷冷地想到,他甚至笑得仰了过去。这次他真的翻了个白眼。
“哦天呐——呼!史蒂芬•斯特兰奇博士、地球的至尊法师、维……(“维山蒂。”史蒂芬语气冷淡地补充道)维山蒂的选定者、魔法与秘术大师,你在为这点愚蠢的小事而操心?——你甚至焦虑到了要拒绝这位拥有超火辣小胡子的男士?”
他都笑出眼泪来了,奇异博士只能用自己超群的自制能力控制自己不要用中国功夫锤爆这位亿万富翁。
“我是认真的,安东尼。我昨天晚上趁王没有发现吃了一顿正宗的纽约披萨——该死,我直接让那个酥脆的薄底意大利腊肠披萨飞进了布里克街117A,因为我实在太穷了!而直到现在都没有报应发生——”
托尼打断了认真的斯特兰奇,他把笑容收敛了些,再次紧紧地攥住了法师的手。
托尼的手很温暖。那是人类血肉之躯的最真实的温度。他微笑着,同时牵着史蒂芬的领带把他拉近,好亲吻至尊法师紧锁的眉头。
“就算它发生了,史蒂芬,最坏能到哪儿去呢?你可别忘了——我们是酷炫小胡子兄弟。”
“一般兄弟是不会上床的。”
……
史蒂芬自己先笑出了声,随即吻住了托尼的嘴唇。

“我的天呐我的胡子——它烧起来了!!!!!”
“这是地狱之火!!维山蒂在上别烧那儿啊!!!”
“怎么扑灭它啊啊啊——”
“我警告过你了!!!托尼斯塔克!!”

评论(6)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ought murdere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