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写手
没脑子
和我聊天吧

魔法停转之日以后的奇异博士,更辣了。
(以下是我的问题发言)
可以想象到史蒂芬尽管与王经常练习中国功夫,但仍没有用斧头或棒球棍与来自其他维度的邪恶之物搏斗来得强度大。浑身肌肉关节酸痛沉重,精疲力竭的法师靠在色彩斑斓的怪物尸体之上擦拭魔法短斧,气喘吁吁,大滴的汗水混着可能带有腐蚀性的液体从额间一直流进衣领。
一般这痛苦都不是由他来承担的,他眉头紧锁,攥实了拳头指甲深入掌心。胃溃疡又开始灼烧他的内脏了,那些生冷黏滑的恶魔触须没有任何缓解作用。
现在的奇异博士只是血肉之躯。他真实地感受到了。

这种时候,我都很想上他(跑
我觉得戴上mr misery面具的博士 怎么说 有种异样的辣,虽然只有一格,足够我社保了👍也许也是因为画师的大眼睛画风深刻地可爱到我了,喔他玻璃弹珠一样的大眼睛他灌木丛般茂密的睫毛(我病了。)

评论(1)
热度(16)
 
© thought murdere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