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写手
没脑子
和我聊天吧

[魔法停转之日]Embrace The Pain

我只是做了一直想做的事情——与痛苦重聚的博士太辣了。
san值暴跌预警
所有对白来自奇异博士v4
-

        "数年以来,我竭尽全力试图将这痛苦送走。如今他们都重归于我。

  变得一目了然,排山倒海。这——便是结局来临前的模样。"

  那诡谲造物的利齿咀嚼着我。让那无数只畸形病态的手拉扯着、让这最隐秘之难以启齿的秘密吞噬我。这是可悲而绝望的求助,就像紧握着敌人的匕首邀请那寒光利刃进入自己的胸膛与这颗懦弱又虚伪的血红心脏会面。这纤长得让人反胃的扭曲脊柱来自于魔法的致暗之面,这被浓稠的黑色血液灌满的烂疮空洞来自于至尊法师的必要之恶。

  一切都指向这唯一的出口——阿加摩托之眼洞察时间的诞生与死去、宇宙的绽放与凋谢、魔法本身的巅峰与陨落——善与恶同根同源,这不是硬币的两面,而是莫比乌斯环的表与里。人们被美德、正义、勇敢与无私蒙蔽了双眼,他们用自己的无知划定了一条多么脆弱的界限,一堵不攻自破的、由流沙堆积而成的城墙。

  ——但人们不只拥有两只眼睛。全知之眼透彻一切,包括卑鄙、邪恶、懦弱与私欲的力量——痛苦。痛苦不是代价。

  而是赏赐。

  当我注视着苍白冰冷的面具缓缓吞食我的面容、遮盖所有光芒时,那众千万只独眼也正注视着我的湮灭。

  在我年轻时,那些酒店顶层的派对曾经给予过我这样的体验——当你的胃中盛满了酒精,视野模糊、双腿发软,唯一清晰的是太阳穴的胀痛伴随着失去控制的心跳一下一下敲击着你的神经时,你被绚丽的射灯和凡尘极乐推入了泳池。砰!与液氯混合的冰凉池水从你的——先是鼻孔,再是嘴、双眼,最后是双耳中——灌入,你的组织与粘膜被异物瞬间填满浸没、那些本不该进入你的身体中的东西,让你难受到了极点,与你的生理功能完全相悖,但你没法阻止这一切——它发生地太快、太过分、太剧烈,以致你的精神只能理解它的本质而来不及做出任何反应——你只是想活下去,你的祈愿如此强烈而纯粹,于是这时候,世间最为古老的、与生命同岁的存在被唤醒。

  我的造物,我的痛苦终于与我重聚。

  我浑身的毛孔因力量的充盈而尖叫着,如此强大而纯粹的魔法在我的血管中没有阻尼地汹涌流淌——这是魔法的最后一份大礼,隐藏于被憎恨、遗忘之物的内里。

  承受这痛苦;接纳这痛苦;信奉这痛苦;赞美这痛苦。

  “以霍格斯的上古领主之名——”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ought murderer/Powered by LOFTER